close

時光飛逝,距離我創部落格也快一個月了~謝謝大家的支持~真的沒想到能獲得那麼多觀看人數,太感動了~

接下來又是我的美食時間了!

鄰近中原大學,藏匿於巷子中的「小巷43」,是一間富含特色的義式、美式,早午餐、晚餐店。內部裝潢也很可愛,喜歡拍照的女孩們也很適合在那拍照呦~雖然沒有特別的網美牆,但是其簡單的風格和大地的色調,配上一整面龍貓的畫作,整個就很好拍(看我朋友拍的如此開心😂😂)不喜歡拍照也不用擔心,這裡也超適合和家人朋友聚餐的~

⚠️重要‼️

⚠️套餐具備沙拉/水果++脆薯+飲料(紅茶綠茶,若更換則補差額)

⚠️紅茶/綠茶可無限暢飲

⚠️漢堡類/燉飯類銷售量超好!晚餐時間可能就快沒了,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們要早早去吃呦~

⚠️假日人潮量多,餐點要等一下下(不過為了吃到美食,這絕對不是大問題的😋)

⚠️重要的是”老闆娘是一位非常親切可愛的人”

來了來了~真的要介紹食物了!

我覺得燉飯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,真的好吃跟義大利麵相比,個人偏向燉飯,難怪賣那麼快,好幾次去光顧時都賣完了😭!帕尼尼的部分單吃會比較乾,建議要搭配飲料~再者,喜歡吃半熟蛋的朋友們,也可以選擇『狄克蛋』系列~看著蛋液順流而下,心裡的舒爽感不言而諭啊啊啊!!!滑嫩順口的口感,讓人不禁想一再品嚐~此外法式吐司,軟嫩的口感交織著香味濃郁的蛋汁味,也超好吃的!想來吃個下午茶或是鬆餅的朋朋們也不用擔心被排擠~它的鬆餅也是很多人會點的喔!香酥的口感,吃起來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感呀~紅茶綠茶的部分,則就和一般早餐店綠茶一樣,魚ㄦ我覺得很普通。可惜的是,這次沒有品嚐到漢堡(因為賣完了😢)有點可惜!下次一定要吃到~

  • 👍👍👍👍👍培根班奈狄克蛋🥚$180
  • 👍👍👍👍法式吐司🍞(不小心忘記名字了🥺)$180
  • 👍👍👍地中海鮮菇鬆餅🧇$170
  • 👍👍👍燻雞洋蔥帕尼尼(熱壓吐司)$160
  • 👍👍👍👍👍燉飯
  • 👍👍義大利麵
  • 👍紅茶/綠茶

這麼讚的餐廳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~趕緊把它加入你/妳的口袋名單中收藏吧!!! 

#中壢美食 #中壢早午餐 #中壢晚餐# #中壢義式料理#中壢下午茶#鄰近中原大學 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小人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